杜栗娘

穿过你的眼神的,他的笑、凝视和过往。约词可私信。
weibo:@苏栗无_三体第一栗吹

【墨清弦520生贺原创曲】最遥远的靠近【踏云社】

链接点我 

作曲/编曲/吉他: 月犬P 

Bass:Shen建升 

和声编写:kevinz 

混音母带:Lure Rabbit 

作词:苏栗无 

调教:哈士奇p 

曲绘:nuEZ 

PV:摸瞎小天使 

协助:影随龙风 出品:踏云社


明明是最遥远 的距离

明明在闪烁 穷我双眼都猜不透阴晴

明明在捉摸不定 运行轨迹

环绕一颗心 触手可及 遥不可及


最岑寂 像是悄无声息

却愿为我得失的心情 律动指引

纵身织造梦境 栖身于共鸣

俯身凝视生灵的 痕迹


追逐弥散大气 等待融入呼吸

迷失星云 撞见星座谜题 无法前进

无法跨越生命 光以年计旅行

却能听见你 为我落泪那一滴


明明是最温柔 的靠近

明明在呼应 人间灯火天上明灭不定

明明是永恒别名 不曾别离

点燃一颗心 遥不可及 触手可及


最贴心 浑然一片天地

怀中诞生迸发的星耀 希望之名

呼唤着我姓名 在我坐标系

再将躁动的迷茫 抱紧


停留时空如昔 踟蹰相遇伴行

拨开谜底 低声哼唱游吟 来自穹顶 

去人间的风景 让悲喜在交映

胸腔雀跃你 不曾衰退的潮汐


放心意在寰宇 愿无穷能传递

无法触及 却从未断音讯 从未失去

要如何来写这 最遥远的靠近

我不懂奥秘 却懂赴你的约定

评论
热度(4)

© 杜栗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