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栗娘

穿过你的眼神的,他的笑、凝视和过往。约词可私信。
weibo:@苏栗无_三体第一栗吹

【填词·伤春册】实名制多情

曲 电灯胆

都积灰过一颗曾经 大方独自伶仃
霹雳掌间风光  玲珑现在的心
染半层蔻丹坦然含在唇里
像半段故事蓦然致命一击
沾染过风情 清白过霜林

彼此都坦诚 有一些经历
各自都亏欠 对谁 对自己
明天还有明天 再见也许再见
明明再次无缘相见

我实名制 承认过 无情最多情
爱慕过春花 秋月 夏虫与冬雪
是我转头诚恳与你说道别
也是我欢呼天涯远

我实名制 贪恋过 最灿烂身影
幻想过形容旖旎 于某日某地
最后也是我 热忱揣在怀里
留一寸快活的余地 惺惺相惜

未尝被吻过便以这口吻
诉不尽凡尘却不恋红尘
虚晃过情真 回忆每一帧

北海有多深 埋没过古城
老来多健忘 连你也舍却
改换所有身份 许愿哪个来生
你我大概会是 我们

我实名制 控诉过 世事枉多情
怪万物缺 哪一种 自保的精明
横下过一条捉摸不到的心
送一场又一场殷勤

我实名制 贪恋过 逝水的薄情
妄想此刻 有勇气 说永远如今
莫须为我袒护这一种罪行
我爱见过的每一寸 绝好风景

评论
热度(10)

© 杜栗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