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栗娘

穿过你的眼神的,他的笑、凝视和过往。约词可私信。
weibo:@苏栗无_三体第一栗吹

片羽·“我们”

曲 叹きの音

看厌了迤逦的晚霞 约定某年某日相携还家
若前半生都虚化 两厢情愿白发
卡斯托耳临终的话 呈上牺牲辉煌盛夏
若你愿学来回答 我也不妨不牵挂

天真为假 天真不假 天真烂漫老死的疤
未曾拔节的痛与罚 你已落下 定论繁杂 谁敢怕

你说飞鸟 是一双翅膀
仿佛能够飞翔 就不在意模样
“匍匐如何不漫长”我未曾讲 一瞬海天沧桑
你已奔向一程 圣安琪儿海浪 
我也似遗忘 痛也甘甜的过往

倦怠了丰沛的赤忱 摘下心声流淌纵横
皴裂风干的约盟 褶皱玫瑰的时辰
毒杀爱症 痛杀爱症 不及风月已最难脱
赐以我姓归于我身 时艰命格 却难共克 终散成

我以万物 做那句鸿蒙
泄露起源随处 予哪个有缘人
于大是大非路过 似无声 倘若这牺牲
以年月为见证 以日夜为约盟
是否够骗过这 嗜痂之瘾偷生

你曾这样 期盼的眼神
刹那间堕落神 甘愿舍弃永恒
少年同归的魇梦 史诗来世 但终蒙昧今生
遗憾是共清晨 也无从再相逢
凡人盖棺以 “我和你 不是我们”

评论(1)
热度(7)

© 杜栗娘 | Powered by LOFTER